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多得它

多得他給我勇氣~ 真的要多得他~ 去使我懂得~ 每一個故事結尾 無非別離 總是別離~ …(王菲)
多得它,免我於半夜三更外出追波睇…
多得它,害我不能耳根清靜…(畢竟轉換器不是完美的,斯斯沙沙的噪音難免不能完全根除)
多得它,讓我知道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東西存在的,我以為舊的電視機沒有紅黃白三條wire線就睇唔到video和astro的…
多得它,讓我覺得忙了醬久二歌結婚的東西終於有點兒回報了(雖然我做人的原則是“助人不求回報”啦)

再此順便唱下首歌仔先…

謝謝你啊二哥~
謝謝你的這個~
謝謝你給我帶來這個~
謝謝你的給我快樂~
給我執著~
謝謝你讓我可以睇波~


改諞自(感謝華健 - 劉嘉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