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胡彥斌迷


我的另一個實力派偶像中國歌手胡彥斌終於出第五張新專輯了!聽了很久他的主打歌《男人KTV》后已經迫不及待要聽他的新歌了!專輯的賣點是他獨樹一格的聲音,音樂反而是陪襯品!正版是值得買的!我打 9/10 分!呵呵…

《婚禮進行曲》
- 沒有想到會如此好聽!但是好像有點兒悲…大概是愛人結婚了,新郎不是我的關系吧?

《音樂讓我說愛你》
- 結尾的音樂好像一首近排英文電台熱播的歌,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男人KTV》
- 男人之悲歌,又張學友又陳奕訊的,好厲害的家伙…粵語由惻田翻唱,不過作曲原唱當然是胡彥斌本人啦!整張專輯最棒的歌!

《到了沒》
- 汗…好怪異的小龍女聲音…

《未滿18歲》
- 還ok啦…

《瀟湘雨》
- 令人覺得舒適的一首歌…

《江湖》
- 蠻不錯的哦…

《訣別詩》
- 令我聯想到上一張專輯的尾歌《葬英雄》…中國電視劇《少年楊家將》主題曲…很好聽哦!

《巴黎鐵塔》
- 慢慢欣賞的話會覺得不錯的其實…

《滑板》
- 好有FEEL的快歌…正!

《另一個自己》
- 和香港歌手前cookies成員鄧麗欣合唱的靚歌,我看沒有人會唱吧?不然K歌的時候可以和我合唱!遺憾!遺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