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金牛座

金牛座(TAURUS) 4月20日~5月20日

慢條斯理的星座。凡事總是考慮后再過濾,屬於大器晚成型,情思也比較晚開。但他們有超人的穩定性,一旦下賭注,就有把握贏。

金牛座的人似乎天生就有憂郁和壓抑的性格。當這些累積到頂點時,就會如同火山一般的爆開。他們在十二星座中算是工作最勤勉,刻苦耐勞、堅忍不拔的;耐心、耐力、韌性是其特性。他們相信擁有愛情、美麗與富有的喜悅,是生命存在的証明,也是他信仰的真理,為著這個目的;他們會選擇最安全確實的途徑(通常是長期的醞釀和深思熟慮的結論),一旦下定決沒有人可以改變它

他們忠誠、真心、善解人意、實際不浮夸、率真、負責凡事講求規則及合理性喜歡新的理念並會花時間去接觸証明是個自我要求完美的人;同時他們對物質和美的生產力方面,也是超人一等。在藝術創作的領域中,不是藝術家就是優秀的鑒賞者。

金牛座的愛屬於日久生情型,一見鐘情是幾乎不可能的事,因為他們凡事都需要很長的時間去醞釀。通常他們的對象就是在他們周遭的人,因為他們很容易“習慣”,對人對事都是如此。他們的愛看似平淡,不慍不火,實則是能量超強的火山。 他們是性感也敏感的,雖然他們天生成熟穩重而且忠實,但他們卻是憑感覺來做為判斷的原動力。所以,對待他們要很小心,要有長期作戰的准備,才不會把他嚇跑!

金牛座的人是個天生憂郁沉穩內向的星座,有著銳利的感受能力,所以對音樂的偏好大多是沉郁的、旋律感性和華麗但卻又很自然的。


要咁准咩? (hightlighted 部分)所以有時候唔可以完全怪晒我哦!係星座系度作怪!唔怪知得有時我覺得好像唔係自己咁架啦!哈x5… :p

[ 源自 http://blog.china.alibaba.com/blog/700007/article/b2-i248313.html ]

2 則留言:

爱美丽 提到...

那你找到你的日久生情了吗?

siukeong 提到...

揾到啊~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