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叉燒雞飯

阿媽今晚唔知去邊,晚餐唯有自己搞掂…美食中心有間雲吞面檔雞飯檔是兩隔離的。這個時候,我迷迷糊糊地去了雲吞面檔…

小強:“打包叉燒雞二度”
兩個外勞:“…??…”(傻傻地望住我)
小強:“…?” (我也傻傻地望住他們)

然后我又重復了一遍…
小強:“吖…打包叉燒雞二度”
兩個外勞:“雞飯隔離…”
小強:“哦哦哦,soli x2…”

由於兩檔都挂住叉燒,我又沒留意到有沒吊住雞…

這個時候有個洞俾我捐入去就好… T-T

1 則留言:

爱美丽 提到...

你一定好肚饿。。。但是很乌龙~~~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