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過大禮哦

二哥就來結婚啰,21-11-07 過大禮哦,大哥姐姐都有加入這次的行列 :) 呵呵,感覺新鮮,第一次…
- 最左邊的籃子裡是幾粒橙啊,幾粒蘋果啊…
- 中間是兩隻雞(我猜應該是一隻公一隻母的吧?)
- 白色紙帶裡面的有五六盒嫁女餅
- 紅色盆裡面…不知道
- 最右邊的有兩瓶酒和好大的豬手…
- 漏掉的兩支橙水和…燒香用的吧?

俾阿媽罵了一下,說給人家的東西拍來做麼…

下次到我的話我想有人會幫我買那些東西吧?完全沒有頭緒要買些什麼…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次到我的話我想有人會幫我買那些東西吧"
这样"恨嫁"啊?
wakakaka

siukeong 提到...

對啊!我怕娶不到老婆哦…怎麼辦…你行行好介紹一兩個給我吧!

爱美丽 提到...

不如你们shot shot,看有没有化学效应?

siukeong 提到...

嗯…既然愛美麗這麼說了…靈靈妳要試試看嗎?:p

匿名 提到...

"不如你们shot shot,看有没有化学效应?"
wakakaka... 我差点跌下椅子啊...

okie,小强,明天记得带"电蚊拍"去office,我们shot shot 看会怎样... wakaka...

应该是会"chao hui ta" 囖, haHAha...

siukeong 提到...

chao hui ta? apa du? chao kuey tiew r?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