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學好三年,學壞三日…

學壞三部曲之第一式
把頭發給染了~我要做「快咔」!因為「好仔」沒人愛~ 「壞仔」人人愛~ 哇哈x5…起碼樣子要像壞人!但是樣子還是很「豆記」…冤枉~ RM120白染了~ T-T

學壞三部曲之第二式
- 還是不要的好!等下會中愛滋!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
- 有時候我會幫忙媽媽“倒”垃圾的~
- 已經拜啊順哥為師!食粥食飯睇他啦~ 但是日日甘叫我落去「對隊不是辦法…
- 其實是什麼意思?
- 吹水算不算?

學壞三部曲之第三式
殺人放火金腰帶,修橋補路沒尸骸!這句話說得好!我要用眼神「放生電」殺人!哇哇哈x5~ 睇你死沒~nyek nyek nyek…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uh? really dye ur hair d?
wah, this i really wanna see...hoHoho...

爱美丽 提到...

i wanna see too..show here show here

siukeong 提到...

snowy + 爱美丽 :
mao tengok pergi my frenster sana tengok la :p wakak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