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我偶像陳奕迅前幾天又出新專輯啦~ 聽說正版的CD裡面是沒有歌詞的,原因是只需要歌迷盡情地欣賞他的音樂,聽就夠了,就如專輯的TITLE一樣《LISTEN TO EASON CHAN》

《瑪利奧派對》
- 輕快歌,唔錯!下次可以用來K歌~~~

《熱島小夜曲》
- 開頭以為是李克勤《月光小夜曲》的翻版,因為歌名類似…旋律很好FEEL!是整張專輯裡面我最仲意的歌!林夕作品,必屬佳品!

《閃》
- 好怪異的旋律…

《演唱會》
- 開頭有一點像郭富城的《唱這歌》~

《滑鐵盧車站》
- 音樂有一些TRANCE的FEEL~

《Crying In The Party》
- 依然是陳奕迅經典式的霖歌一首~又一項黃偉文的佳作~

《狂熱革命》
- 沒麼特別之處~

《變色龍》
- 還可以~

《時代巨輪》
- 一聽就有電視劇的主題曲FEEL~ 好聽啊~

《乜嘢啫》
- 好懶散的歌~味道有一點像一首他之前的作品《兩名男子街頭相遇》~

《兄弟》
- 電影《兄弟》的和劉德華合唱的國語主題曲…不好聽的~ T-T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onday play loud loud in office, k?

siukeong 提到...

sot la u...go to my mp3z folder n listen la aiy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