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最憎系列之一 :REPEAT又REPEAT

最憎最討厭別人死命不斷地repeat同一首歌的啦!好聽的歌聽一遍就行了嘛,需要聽多少次才甘願吶?飯煮久了也會變焦啦,蛋煎久了也會變黑啦更何況是一首歌啦~~~!原本蠻不錯的一首歌會令我由愛生恨的。。。

還有吶,這樣會造成別人的情緒產生波動的咧~ 會令人家覺得沒有mood很難受的咧~你自己喜歡就好啦,不要連累別人活受罪啦~ 假如我不停地挖你的瘡疤你會覺得很爽啰?

我自己聽歌不是戴上耳機就是開小小聲的。。。因為我不想將自己身上的痛苦建設在別人的身上啊~

請大家高抬貴手,不要令我討厭你~ T-T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eh... i also repeat n repeat N RePEAT 1 eh...

next time remind me eh, if got kacau u...

i especially like to repeat... "Na Na na ..Na na NA..."

wakakaka...

爱美丽 提到...

哈哈哈哈,我傻到同一首歌录十三次..现在都不敢再听那片CD...

siukeong 提到...

snowy :
not pointing at u la aiyo...never heard u repeat n open music loud pun...

愛美麗 :
那麼妳一定非常非常地喜歡那一首歌啰。。。

爱美丽 提到...

以前啦,现在听到都会nex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