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星光同學會


昨晚在公司逗留晚了一陣子﹐當我准備要“走人”的時候就被人叫去“第一站”和小學同學yam cha了。。。啊媽對不起啦﹐您煮的飯又要拿去填海了﹗(名副其實的不孝子。。。)

不枉此行﹐見到一個畢業後一直以來從來沒有碰過臉的小學同學。第一眼真的認不出來雖然一早就知道了出席名單,于是腦海中不停地想﹕“麼水”來的﹖“搭臺”啊先生﹖

哦哦哦~。。。想到了﹐是啊豪哥﹗身材比較大隻了(其實是我太瘦了。。。 T-T)但是啊豪哥似乎沒什麼印象我是誰﹐可能是我比從前靚仔了許多的關系吧! :p (也許是我以前太leong丙了﹗)結果還是要我自己“開估”。。。天曉得他到底是不是失憶了﹐從前的點點滴滴都記不起來了(啊先生﹐你真的是“白撞”的嗎﹖)。。。

大家聊啊聊﹐無所事事的就玩“鋤大D”和“擒眠胎”。。。中途不小心弄翻了剩余的飲料﹐都倒到了啊娟姐的褲子上。。。(對不起啦﹐我的人是有點“輪盡”的。。。 T-T)

漸漸地天色已晚(本來都已經天黑了吧﹖)﹐凌晨兩時許了﹐大家都回家做豬去嚕。。。哎呀﹗忘記了我還沒有沖涼﹗冤枉~﹗(客家話)。。。T-T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EeeeeWWWWWwwwww~~~
难怪, 今天靠近你时,有个味道...
哇哈哈!!!!

siukeong 提到...

Shhhh...家丑不出外傳~!

Calyssa 提到...

Why is your blog in Chinese?
I don't understand....T-T

Anyway,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How did you find my blog??

爱美丽 提到...

与朋友聚会感觉很好,好象回到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好期待...

siukeong 提到...

Calyssa :
fred not...got CHONG chan always ready anytime to do translation 4 u ma :)

爱美丽 :
英雄所見略同!不過還是有很多同學都十多年了從沒見到呢。。。T-T

siukeong 提到...

Calyssa :
yo lovely CHONG chan told mi 1 la! nyek nyek nye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