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壽終正寢


手表的電池終于都用完了﹐不怪得這幾天來覺得怪怪的﹐調好了幾次還是會慢幾拍的。。。但是不舍得扔掉啊﹐雖然不是什麼貴東西(Pasar Malam買的)不過還是會買回一模一樣的﹐因為無論什麼東西對舊﹐感情還是有的。。。

人總是不停地重復去犯錯﹐有些就知恥而後勇﹐別的就一蹶不振。。。
有些東西做了就是做了﹐回不了頭﹐因為生命沒take two。。。
無論生命也好﹐感情生命也好﹐完了就是完了。。。
太執著于某些事﹐會令人念念不忘﹐不停地去想去懷念。。。
難怪往往令人覺得很遺憾的事物日後回想起來總是會令人津津樂道。。。
我也做了不少遺憾的事。。。難怪我不見得人見人愛啦。。。
蘇永康的“讓懂你的人愛你”幾好聽。。。

咦﹖好像有點離題哦~ “john loi lor~”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有感情”,还是“习惯了”呢?

。。。


离题,不是“有点”是“有很多点”kakaka =P

siukeong 提到...

答不了妳。。。因為連我自己也很混淆。。。
幸虧是離題而不是"ET" 。。。

爱美丽 提到...

有时候错失一个机会,反而更能警惕自己下次不要重犯.
遗憾总免不了,只是看我们如何看待.
所以,从现在开始要珍惜我跟雪灵灵..:-p

爱美丽 提到...

我也很喜欢你这个手表.差点以为是名牌,现在的东西真的以假乱真.

siukeong 提到...

那麼。。。只是單單地說“我愛你”的話﹐你們一定覺得不足夠的吧﹖。。。“做”的話肯定夠誠意了吧﹖因為愛不只是要來“說”﹐連“做”也很重要啊﹗哈哈哈哈哈。。。開玩笑 :p

我身上還有很多鮮為人知的假狗呢﹗

爱美丽 提到...

你本人就是其中一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