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喜歡

第一次開始“喜歡”女孩子的感覺是大概在很小的時候,當時應該是正在讀幼兒園的年紀吧!她是住在我家對面的,有時候她媽媽有帶她去我家玩,所以她應該是第一位和我有接觸的女孩子吧!雖然有點短暫,但是我現在還記得她,名字就忘了…

到了小學,一直到四年級才喜歡另外一個女同學,名字我記得但是不能說!:p 好像不是跟我同班的,但是就因為需要在運動會表演跳舞才與她接觸的。兩次運動會好像都有跳,她當時的樣子我還有印象 :) 喜歡了兩年,當時還小,不可能有男女朋友的關系吧?現在不知道她身在何方咧?…

最后一年六年級就轉了目標,沒有人知道是誰,因為我都從來沒有和任何人說過!哇哈哈哈哈哈…提示:是個女的當時,和我是同年的當時,沒有男朋友的當時…雖然如此,但是我就完全feel不到她喜歡我…唉,我真“可愛”…算!

中學了,
1)第一年喜歡A
2)第二年就喜歡B(因為被哥哥的一句話影響了)…
3)第三年還是喜歡B,但是被拒絕了(謝謝妳讓我因此而變得學業進步)…
4)第四年比較復雜,開始變了,把B放在一邊,轉頭喜歡C(表白了但是又被拒絕了),心灰意冷之下糊裡糊涂喜歡了D,但是發現搞錯了…
5)第五年,看見人人都追B,不知道他們吃錯了什麼藥…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時喜歡B,一時喜歡E,一時F,一時G等等等等等…

沒有讀大學,跑去私人學院讀。被音樂課的一位女生迷住了,頭發長長的很漂亮(人也是),很多次想和她搭訕,但是還是不成功,沒有膽量,怕“魚”…畢業那天想和她一起拍照留念,她穿得很漂亮,一身黑禮服…到最后什麼也沒有,一輩子空遺憾…

投入社會做人…SKIP SKIP SKIP,皆因有很多間諜,不能說的·秘密 :p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什麼了…也不知道我在等什麼…



等 寂寞到夜深
夜已漸荒涼 夜已漸昏暗
莫道你在選擇人 人亦能選擇你
公平 原沒半點 偏心

苦澀 慢慢向著心裡滲
何必抱怨 曾令醉心是誰人
自願吻別心上人
糊涂換來一生 淚印
何故 明是痛苦 傷心

還含著笑裝開心
今宵的你可憐 還可憫
目睹她遠去 她的腳印 心中會永印
糊涂是你的一顆心 他朝你將無窮的后悔
這一生 你的心裡滿哀困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HIJKLMN....到Z都不够你用啊~~~

siukeong 提到...

我的要求很簡單,“是彈”給我個漂亮的就行了:p

爱美丽 提到...

siukeong:肉弹就最好啦!wakakaka

siukeong 提到...

嘟係“肉丸”好食好多~ :p

爱美丽 提到...

肉丸周身肉的喔!!

MarGariTa 提到...

好花心的小男孩..哈哈哈

siukeong 提到...

愛美麗 :
Aaa...betul ni :p

Margarita :
人不風流枉少年~ :p

Chia Chong 提到...

有同感, 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