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好巨大啊!!!

帶小狗狗出街的人相信大家都司空見慣,懶惰的就用拉的,愛心爆棚的就用抱的,但是帶一隻比普通大三四倍的狗(日本四國犬?)(K型狗, K=KING SIZE)逛Pasar Malam你見過嗎?小弟運氣極好,有此機遇在昨日康樂的Pasar Malam一睹它的風采。

真的不明白那個人拖那麼好大一隻的狗到底想干什麼,想 :
  • 大搖大擺收陀地?(“唔俾錢的話信唔信我叫它咬你啊喇?!”)
  • 幫忙政府抓翻版?(“BOSS!SINI ADA CAKERA PADAT CETAK ROMPAK!”)
  • 乘機抽水裝傻子?(“旺財!點解你要咁做!”)
  • 協助警方抓盜賊?(“旺財!ATTACK!”)

建議那位仁兄與其把它放在家當看門狗,不如訓練他的狗狗貢獻社會。例如:

  • 取代銀行裡頭持槍的保安人員(賊遇見了肯定會嚇到瀨尿)
  • 棄用繩子問吊犯人(效仿包大人。。。來人啊∼狗頭閘侍候!)
  • 幫忙看守小孩子(大人們看見都嚇到不敢輕舉妄動啦,更何況是孩子們)
  • 開設“提人出氣公司”讓受欺壓和有需要的人們只要用錢就可以假手於人,報復他人(落閘∼放狗!)

2 則留言:

爱美丽 提到...

我看到一定闪人,最怕逛街遇到宠物,避也不是,走也不是...
本人大小动物都怕.
咪搞我...

siukeong 提到...

唔使驚!我唔會搞妳的...雖然我嘟係狗...